Photobucket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24-03-2012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...
一言难尽!!!

因为我,
害了你.

虽然你说这不是因为我的关系,
但是就算没有全部关系因为我,
但也有一部分是我造成的...
在这里,
我向你说声对不起...

如果不是因为我之前所犯的错,
她也不会提出那个条件来跟你换的.
这很明显的表示,
她并不喜欢我...
我之前曾问过你:她是不是不喜欢我?
虽然你并没明确的回答我,
但从你的口气中我也听得出了...

身为长辈的,
如果因为一件事记恨到很久,
代表他/她小气...
如果因为一件事情计较到现在,
代表他/她不值得人家敬重...

你即将要退学了,
这是最后一年我们相处的时光...
我们该做的已经做了,
该劝的也已经劝了,
既然这是你的决定,
我们唯有支持你,
希望你会成功!
我讲到这里...
你应该已经知道我在讲你了吧... :)
我们永远都是好知己-爱玲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