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16-03-2012

最近是怎么了?
难道我们的爱已经走到尾声了吗?
吵架的次数越多,
心里就越担心...
难道我们不能像其它人一样走到老吗???

在这场爱情里没有谁输谁赢...
所以我总是像没尊严一样的求你,
求你不要离开我...

我爱你!!!
这句话我对你说了很多遍了,
这也是我唯一对一个人说过的,
我没对别人说过...
你是第一个,
也将会是最后一个!

我答应过你,
以后不会再哭了...
可是每当你提起"分手"一次,
泪就这样不知不觉掉下来了...
当你挂断我的电话/
不接我的电话的时候,
泪就这样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了...
当你叫我不要哭的时候,
泪反而流的更快`更汹涌...

我知道我很没用,
总是惹你生气...

因为爱你,
所以容忍你...
因为爱你,
所以在乎你...
因为爱你,
所以心疼你...
因为爱你,
所以担心你...

因为爱你,
所以爱你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